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小小」醉情侶揍運將 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

宋男出拳揍林。(取自臉書抱怨公社)

宋男出拳揍林。(取自臉書抱怨公社)

2020/05/14 19:16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宋姓男子與施姓女友酒醉搭計程車返家,途中無故攻擊林姓司機,翁姓員警前往處理卻因情緒失控對被壓制在地的施女踹頭,引起軒然大波。不過,今天林姓司機車內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原來當時宋男在行駛中想開門,遭林姓司機制止後,宋居然跑到前座,還對林出拳攻擊,行徑惡劣。

警方調查,44歲宋姓男子與21歲施姓女友在新北五股喝酒後,搭45歲林姓司機的計程車返回台北萬華住家。車輛經忠孝西路、西寧南路口時,宋因為在車輛行駛間想開車門遭林制止,宋不滿,居然從後座跑到前座,不停對林嗆聲,最後還出拳揍林。

林姓司機說,他載到這對酒醉情侶時,他們在車上就一度想於車輛行駛間開門,他出言制止不久後,他們二度想開門。他大聲斥喝,想不到他們開始飆罵三字經,還出手打他;他不想再載他們,甚至低聲道歉,但仍遭無端攻擊,他無奈之餘只好報警。

根據曝光的行車紀錄器影片,當時施女疑似酒醉想開車門,林基於安全考量出聲制止,想不到宋不滿,他後座跑到前座,對林飆罵三字經;施女本來有攔阻宋,但宋反對施女大聲斥喝要她坐好,隨後繼續對林咆哮。林見宋失控,將車停放路邊並報警,但在員警到場前,宋男又接二連三對林姓司機出拳毆打。

警方說,宋男、施女被帶回派出所後,他們與林姓司機互控傷害,目前案件已經送交檢方進一步釐清。

宋男從後座跑到前座。(取自臉書抱怨公社)

宋男從後座跑到前座。(取自臉書抱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