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有兩張真鈔!熱褲女假裝領錢 騙走錶商兩隻「黑水鬼」

錶商發現只有第一張與最後一張是真鈔,其他都是玩具鈔。(記者鄭景議翻攝)

錶商發現只有第一張與最後一張是真鈔,其他都是玩具鈔。(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0/05/11 11:38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高雄一名錶商,日前帶著兩支總價超過50萬元的限量勞力士「黑水鬼」名錶到新北市和買家面交,想不到著熱褲的輕熟女,給錶商的厚厚一疊千元鈔,只有第一張跟最後一張是真鈔,其他都是玩具鈔,錶商發現後氣到發抖,所幸警方在短短10個小時內破案,逮捕32歲的葉女及主嫌41歲葉男,將兩人法辦。

據了解,錶商在網路上認識葉姓主嫌,兩人相約在新北市面交「黑水鬼」,葉姓主嫌派出葉女出馬,還穿火辣熱褲試圖分散錶商注意力。

面交時,葉女把戲演足,不但煞有其事地進入銀行,抽號碼牌,臨櫃假裝領款,實際上卻是從包包偷偷拿出假鈔給錶商,得手後就快步離開,錶商喜孜孜地要重新清點鈔票時,細看才發現事情不對,但要追趕時,才發現葉女已經逃之夭夭。

新北市三重分局警方獲報後,由偵查隊與轄區慈福所共組專案小組積極偵辦,在短短10個小時內,調閱過濾上千隻監視器及車牌辨識資訊,於本月9日晚間掌握熱褲女及主嫌葉男行蹤,逮捕兩名涉嫌依假鈔騙取財物的騙徒。

專案小組也在第一時間火速帶同葉男到台中市取贓,竟也成功在名錶進入黑市鬼門關前,把「黑水鬼」搶救了回來;原已不抱任何希望的錶商,聽到三重分局員警竟在短短10小時內,即逮捕2名金光黨犯嫌並能救回2隻名錶,直呼不可思議,甚至高興到一度哽咽,警方訊後則將2騙徒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勞力士「黑水鬼」兩隻要價超過50萬。(記者鄭景議翻攝)

勞力士「黑水鬼」兩隻要價超過50萬。(記者鄭景議翻攝)

葉女著熱褲與錶商面交。(記者鄭景議翻攝)

葉女著熱褲與錶商面交。(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