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火鍋店前員工闖店偷18萬 警民2分鐘制伏

北港大白天馬路上有人扭打,相當驚悚。(記者詹士弘翻攝自爆料公社)

北港大白天馬路上有人扭打,相當驚悚。(記者詹士弘翻攝自爆料公社)

2020/05/10 13:31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北港鎮今天早上大馬路上出現有人扭打、警察出動逮人畫面,過程被民眾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還打上「前店長打劫現任員工」的文字,相當驚悚;警方則表示,疑似火鍋店前員工假藉督導名義進到店內,趁機偷走店內現金約18萬元,員工、民眾及警方合力圍捕,約2分鐘時間就將人逮到。

「天啊!北港五鮮級火鍋員工被搶劫直接目擊」,臉書內容指出,「前店長搶劫現任員工.好多人見義勇為幫忙.開店用現金.幫忙要了袋子給他裝現金」。

警方表示,事情發生在早上11點多,疑似火鍋店前員工假藉督導名義到店內視察,用詐騙方式偷走店內現金約18萬元,隨即拔腿就跑,員工發現不對,馬上追出去、店內的員工也立即報警,由於派出所就在距離事發地點約300公尺處,所以員工、熱心民眾及員警合力,2分鐘內就將嫌犯制伏,目前已在派出所問筆錄中。

北港大白天馬路上有人扭打,警力強力逮人,過程驚悚。(記者詹士弘翻攝自爆料公社)

北港大白天馬路上有人扭打,警力強力逮人,過程驚悚。(記者詹士弘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