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猝死家中「卡住門」 弟伴屍3日:哥哥不讓我出門

2020/05/09 10:34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與患有重度精神疾病的弟弟同住的59歲謝姓男子,因家人連續三天無法取得聯繫,經會同警方破門進入,才發現謝男倒臥門前,早已死亡多日。在屋內伴屍多日的謝男弟弟則說:「哥哥不讓我出門」,聽得讓警方毫髮直署,也難過不已,目前已會同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警方調查,謝男有兩名弟弟,他與患有重度精神疾病的弟弟同住在台北市萬華南寧路一處大樓,另有家室的二弟則早已結婚,與家人住在他處,雙方偶爾會聯繫。

謝男的二弟3天前一直聯繫不上哥哥,8日晚上6時許前往查看,但門打開了卻推不進去,他覺得奇怪,報警請求協助破門,才發現是哥哥因倒臥在門口,早已死亡多日。

警方同時在屋內找到發現患有精神疾病的謝男弟弟,對方表示知道哥哥死掉了,但又說他肚子餓,是「哥哥擋在門口不讓我出去」,無法明確表達這幾日的狀況。

據謝男的二弟弟向警方表示,他哥哥患有心血管疾病,懷疑是因病去世。警方為調查確實死因,目前已將遺體移往殯儀館等待報驗,並協助處理相關後續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