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國中男學生襲胸摸下體 苗栗問卷之狼抓到了!

國一男學生於上學途中,被1名騎機車的男子搭訕做問卷,被帶往路旁巷道內,在貨車旁遭對方伸手摸胸及下體。(記者彭健禮翻攝)

國一男學生於上學途中,被1名騎機車的男子搭訕做問卷,被帶往路旁巷道內,在貨車旁遭對方伸手摸胸及下體。(記者彭健禮翻攝)

2020/05/08 19:54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市1名國1男學生於今天上學途中,遭自稱大學生的年輕男子,假做問卷名義,而遭襲胸、摸下體。警方受理後,循線於今天傍晚將涉案的28歲蘇姓男子追查到案,調查蘇男並非大學生,目前從事服務業,但他辯稱「經過男學生同意」,全案依強制猥褻罪嫌偵辦。

男學生於脫離狼爪後,到校向師長反映,經校方詢問,班上另有2名男同學曾於上個月在英才夜市,也遇蘇男做問卷騷擾;對此,警方調查,當時蘇男有徵詢做問卷,但當時2名男學生沒有上當,未遭受到性騷擾。

另,男學生就讀學校附近的高中職,也曾有學生在學校附近的夾娃娃店遇到類似騷擾,但是不是都是蘇男所為,警方表示,將全面調查釐清,也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

男學生於今天上午7點多騎單車上學途中,被1名自稱是大學生的蘇男搭訕做問卷;男學生不好意思拒絕,且不疑有他,跟對方到一旁巷道內的貨車旁接受訪問。

蘇男先問男學生身高、體重等問題,接著拿起手機請男學生拉起上衣表示「要拍腹肌」,還帶男學生離開貨車處取景;2人返回後,對方突然靠近男學生,伸手撫摸男學生的胸部及下體。

男學生當下受到驚嚇,向對方表示「不要,要趕去上課」,但想起媽媽數天前告知桃園女學生遭擄事件,擔心對方身上有刀械等武器、不敢反抗,幸好對方撫摸約1、2分鐘後罷手離去。男學生到校後,立刻向師長反映遭遇騷擾一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