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苗栗國一男上學遭怪男襲胸摸下體 同班2男同學曝也曾受害

國一男學生於上學途中,被1名騎機車的男子搭訕做問卷,被帶往路旁巷道內,在貨車旁遭對方伸手摸胸及下體。(記者彭健禮翻攝)

國一男學生於上學途中,被1名騎機車的男子搭訕做問卷,被帶往路旁巷道內,在貨車旁遭對方伸手摸胸及下體。(記者彭健禮翻攝)

2020/05/08 18:05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市1名國一男學生,於今天上學途中,被1名騎機車的男子搭訕做問卷,結果遭對方伸手摸胸及下體,男學生害怕對方有刀械武器,當下不敢反抗,但到校後隨即向師長反映,結果發現班上另有2名男同學於4月間也曾遭遇類似騷擾,校方已報警處理。

男學生於今天上午7點多騎單車上學途中,被1名自稱是大學生的年輕男子搭訕做問卷;男學生不好意思拒絕,且不疑有他,跟對方到一旁巷道內的貨車旁接受訪問。

對方先問男學生身高、體重等問題,接著拿起手機請男學生拉起上衣表示「要拍腹肌」,還帶男學生離開貨車處取景;2人返回後,對方突然靠近男學生,伸手撫摸男學生的胸部及下體。

男學生當下受到驚嚇,向對方表示「不要,要趕去上課」,但想起媽媽數天前告知桃園女學生遭擄事件,擔心對方身上有刀械等武器、不敢反抗,幸好對方撫摸約1、2分鐘後罷手離去。

男學生到校後,立刻向師長反映遭遇騷擾一事,經師長詢問男學生班級,赫然發現另有2名男同學也曾於上個月在英才夜市,疑遭同一人騷擾,對方也自稱是大學生要做問卷,校方察覺不對勁隨即報警處理。

男學生的母親知悉兒子遭騷擾,驚訝不已;她說,尤其當下是上學期間,但對方竟如此明目張膽地進行騷擾。

男學生的母親說,因自己另有女兒,她於兒女自幼起,都有教導身體自主權的觀念,尤其日前桃園市發生女學生遭擄事件,她還特地再叮嚀一次,結果今天就受害。

苗栗家扶中心表示,兒少性騷擾或性侵害防治教育,應讓孩子了解人際關係互動的身體界限,無論孩子面對的是陌生人或認識的人,一旦對方有言語或行為越界,應馬上拒絕,甚視危險程度,立即逃離或大喊求救;萬一若不幸受害,也要勇敢說出來,避免再有其他人受害。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