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公車撞死婦人 司機當場下跪道歉

電動車無嚴重損壞,但搭乘的婦人,卻摔入公車底盤下而死亡。(記者張瑞楨翻攝)

電動車無嚴重損壞,但搭乘的婦人,卻摔入公車底盤下而死亡。(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05/08 16:1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客運洪姓司機,今天上午行駛於東區振興路,不慎撞到前方共乘電動車的夫妻,夫妻摔車之後,劉姓妻子滾入公車底下被輾死,黃姓丈夫則輕傷,洪男相當愧疚,當場朝向公車底盤,對著尚在搶救中的劉女下跪道歉,警方初步調查,洪男沒有酒駕跡象,車禍主因頗單純,是駕駛公車的洪男,沒有注意到車前狀況,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中市警局三分局交通分隊調查,洪男(37歲)駕駛豐原客運公車,經旱溪西路經過振興路時,他不慎撞到行駛於前方的電動機車,電動機車重量輕,共乘機車的黃男(65歲)與妻子劉女(61歲)摔倒,黃男僅受到輕傷,劉女卻摔入公車底盤下死亡。

洪男大受驚訝,充滿愧疚的他,當場向還在搶救中的劉女下跪,他的情緒顯得激動,相當的自責說「對不起,我真的是不小心」,警方勸他說,自責與道歉是未來的事情,目前應解決的是,釐清整個車禍過程,洪男也相當配合,他承認自己是行駛中,不小心碰觸到前方行駛的電動車。

這輛電動車損壞並不嚴重,但劉女卻摔入公車下死亡,警方酒測顯示,洪男與黃男都沒有喝酒,車禍主因是洪男沒注意車前狀況,依過失致死罪法辦。

中市消防局救難人員將劉女救出,但已無法挽回生命。(記者張瑞楨翻攝)

中市消防局救難人員將劉女救出,但已無法挽回生命。(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