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遮兩點」海報惹議 夜店發4點聲明澄清

就是這張宣傳海報惹議,業者已緊急下架。記者許國楨翻攝)

就是這張宣傳海報惹議,業者已緊急下架。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05/07 17:0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夜店X-CUBE拍攝幼童裸露照宣傳母親節活動惹議,警方今天凌晨到場臨檢,雖未發現不法,但市長盧秀燕重話強調,若業者確實違反兒少保護法,最高可處60萬元。業者下午發出澄清聲明,強調因應母親節特別設計活動海報,針對瑕疵也在收到各方意見後立即下架,對社會各界的關心批評指教,一定會虛心接受改進。

X-CUBE日前在臉書官網推出母親節活動「媽的好派對」,希望可以犒賞辛苦的母親,不料,文宣曝光後惹議,海報中只見4名上圍傲人的正妹分別穿著類似護士的白色衣服,衣服下方只有性感黑色內衣,若隱若現,值得關注的是,旁邊3名小女生全裸,只包著尿布,胸部地方用愛心遮住;小男生則著整套衣服,被抱在正妹懷中。

有網友說,「母愛溢出」、「希望夜店寶寶們快找到爸爸」、「揪媽媽一起去夜店嗨」、「跟媽媽嗨超前衛」,但也有網友抨擊夜店消費幼童、物化小朋友,多位議員今天質詢時抨擊,這樣的宣傳非常匪夷所思,十分不恰當,市府應了解媽媽帶小孩拍照是自願或被迫,未來也要對夜店進行突擊檢查。

市長盧秀燕說,業者這種做法非十分不道德,市府會積極介入查辦,絕不寬貸!而警方在今天凌晨也前往擴大臨檢,經查消費客人約200人,沒有發現其他不法情事,未來將連續擴大臨檢,如發現違法行為將依法究辦。

而業者今天下午也緊急在官網發出4點澄清聲明:

1.海報純屬宣傳創意,事前有徵詢當事人父母意見(母親即為主要當天表演者也是海報上的四位媽媽)孩童部份僅配合宣傳照拍攝,現場活動並不會出席。

2.有關於社會大眾最關心的孩童造型問題,這是主辦單位與媽媽們一同討論決議的造型,單純是覺得尿布造型比較能凸顯孩童的純真可愛(媽媽們受嬰幼兒產品廣告的影響也是很深),至於為何當天男童部分臨時更改造型是因為當天男童有點小感冒症狀所以臨時決議讓他穿著衣服拍攝,並非網友所認定刻意要凸顯女童裸露。

3.拍攝地點為委外廣告公司攝影棚 , 無論地點或拍攝時間都完全符合幼童相關利益。

4.本公司營業期間,完全遵守法令規定 , 會於入場前嚴格審查客人身份年齡 , 未滿18歲人士嚴格禁止入內消費。

警方今天凌晨到X-CUBE臨檢。(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今天凌晨到X-CUBE臨檢。(記者許國楨翻攝)

業者下午在官網澄清說明。(擷自X-CUBE官網)

業者下午在官網澄清說明。(擷自X-CUBE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