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漁產大盜偷遍全台6年3度栽在同一刑警

偷遍全台的顏男(中)再度被虎尾分局偵查隊長李志文逮捕。(記者林國賢翻攝)

偷遍全台的顏男(中)再度被虎尾分局偵查隊長李志文逮捕。(記者林國賢翻攝)

2020/05/07 11:33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45歲顏姓男子6年來遊走全台灣鎖定農漁產品或騙或偷,上月底顏男再度於雲林偷竊大蒜、牛肉,虎尾警分局偵查隊長李志文看到影片即認出顏男,報請雲林地檢署偵辦第三度將其逮捕,虎尾警分局今天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

上月27日臉書社團虎尾人站出來有被害人PO出曬在門口大蒜被人偷走畫面,李志文一眼就認出竊嫌是2015年他任職台西分局時,偷了28斤烏魚子被他逮捕的顏姓男子,報請檢察官偵辦,將其逮捕到案。

李志文說,顏嫌後來入監服刑,去年甫出獄就又犯下47起假買賣真竊盜案件,做案地點除中南部各縣市,還包括宜蘭、花東等縣市,包括烏魚子、乾魷魚、魚翅、香菇、蒜頭等農漁產物無一倖免,李志文根據被害人提供影片,早己鎖定顏嫌,在顏嫌返回雲林縣之際將他拘提到案,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李志文表示,顏嫌因有逃亡、再犯之虞,檢察官聲押獲准,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

顏男看到路旁大蒜,直接逆向停車偷走。(記者林國賢翻攝)

顏男看到路旁大蒜,直接逆向停車偷走。(記者林國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