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員工吸毒? 老闆坦承酒後動私刑持棒狂毆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男子(左)瑟縮在沙發上可憐哀嚎,任人用球棒痛毆,頻說「我以後不敢了」;涉嫌施暴張姓業主(中)今被警方傳喚到案,坦承酒後失控動用私刑,但他向警方說,是因發現員工吸毒、屢次翹班,才做出錯誤示範。(圖取自網路影片)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男子(左)瑟縮在沙發上可憐哀嚎,任人用球棒痛毆,頻說「我以後不敢了」;涉嫌施暴張姓業主(中)今被警方傳喚到案,坦承酒後失控動用私刑,但他向警方說,是因發現員工吸毒、屢次翹班,才做出錯誤示範。(圖取自網路影片)

2020/05/06 20:07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大男人瑟縮在沙發上,可憐兮兮地哀嚎,任人用球棒痛毆,頻說:「我以後不敢了!」狀至可憐,引起網友討論;平鎮警方今傳喚施暴男子張姓業主,張向警方說明,是因發現員工吸毒,屢次翹班,酒後才會失控動用私刑,做出錯誤示範。

影片中,張姓業主(33歲)面對鏡頭,語帶憤怒要求掌鏡者錄下私刑經過,要給黃姓男子(35歲)一次教訓,並要其它員工拿球棒給他,準備執行「家法」。

張姓業主語氣嚴厲,頻質問黃男「誰給你藥的?我的公司允許人吸毒嗎?」黃男閃爍其詞,讓張更為不滿,持球棒朝黃男臀部狂毆6下,黃痛到全身蜷曲,掩面哭喊:「我會改,真的不敢了!」

平鎮警方循線找到張姓業主,張男表示「私刑教育」發生於2日凌晨,因黃姓員工近日經常曠職,加上有同事聞到他身上散發出濃厚塑膠味,黃男才坦言用藥,因當晚喝了酒,才會失控動粗,做出錯誤示範。

張姓業主說,原打算再給員工一次機會,勸他痛改前非,孰料4日早晨黃男就失聯,他也於4日報警。

平鎮警方表示,目前聯繫不到黃男,黃男也未提告,但因張姓業主有傷害行為,仍依規定製作筆錄,已報請檢方核偵,並通知黃男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私刑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意見卻呈現兩極,有人認為業主動用私刑同樣犯罪,不足可取;另方網友則認為大快人心,直呼:「打得好!」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