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當鄭捷第二!酒後吵架持刀PO文 馬上就被逮

李男在臉書上po出持刀照。(記者吳昇儒翻攝)

李男在臉書上po出持刀照。(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0/05/05 19:39

首次上稿 18:10
更新時間 19:39

〔記者吳昇儒、林嘉東、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李姓男子因與女友分手,心情低落,今日下午5時許,竟持西瓜刀拍照,再將照片PO在臉書上,稱「鄭捷第二要來了??等等那裡的路人被砍到了, 先說不好意思了」,引起民眾恐慌。基隆警方立刻循線追人,在李男家中迅速將人帶回,全案將朝恐嚇公眾罪偵辦。

據悉,33歲李男對外自稱戰神,今日因與女友吵架後分手,情緒不穩定,竟到住處附近商店購買西瓜刀,並將刀械拿在手上拍照後PO文恐嚇民眾,有熱心民眾看見他的文章後,立刻傳PO在臉書社團上,呼籲大家要小心。

基隆市警局看見PO文後也不敢大意,即刻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查,因李男曾犯下刑事案件,且在其臉書帳號中發現一張結婚證書,上面就簽著他的名字,不到30分鐘就鎖定身分,派員前往李家尋人。

警方到場後,看見李男待在家中,精神狀況非常不穩,還曾一度暴走,但在員警的勸導下,逐漸恢復情緒,乖乖配合警方前往偵查隊偵訊。

據了解,李男到案後向警方承認犯行,但也表明自己並沒有犯案的意圖,會PO圖文只是單純因為與女友吵架,一時失慮,隨後也在臉書上刪除本來的貼文,並PO文道歉,但警方已經截圖蒐證完成,此舉並不會影響案件偵辦;而李男在PO文上提及的老婆,其實只是女友,簽署的結婚證書,尚未登記,兩人並無婚姻關係。

李男在臉書上PO出持刀照(記者吳昇儒翻攝)

李男在臉書上PO出持刀照(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