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勢驚傳凶殺案! 64歲男子命喪果園 報案友人涉重嫌

張姓男子身中多刀陳屍大甲溪畔果園,警方正追查凶嫌。(記者歐素美翻攝)

張姓男子身中多刀陳屍大甲溪畔果園,警方正追查凶嫌。(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0/05/03 17:43

首次上稿 13:56
更新時間 17:4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東勢區東關路五段大甲溪畔驚傳凶殺案!64歲張姓男子今天上午7點多,被發現陳屍大甲溪畔果園旁的水泥地,身中多處刀傷,經送醫不治,疑遭他殺,警方目前尚未在現場尋獲兇刀,但報案的許姓友人襯衫及外套沾有血跡,嫌疑重大,但許男否認行兇,警方正嘗試突破其心防。

據了解,張男與許男共同利用大甲溪畔的水利地種植橘子及養雞,今天上午許姓友人發現他身中多處刀傷,倒臥在果園旁的水泥地上,立刻打119報案,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張男身上有多處刀傷,生命跡象微弱,立即搶救並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急救,張男經急救後仍因失血過多不治。

東勢農民醫院表示,張男於上午8點半左右送到醫院,但到院前即疑失血過多死亡,身上有多處疑利器所致的撕裂傷,主要集中在四肢,其中,左手肘、左小腿及月左腰都有10公分以上的傷口,右手肘傷口更達20公分以上,刀傷不計其數,目前正等候檢察官驗屍。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張男是東勢區人,因與妻小感情不睦,獨自在東勢區租屋居住,平常會騎機車到距離住處約5公里的大甲溪河畔水利地養雞,許姓友人則在一旁種橘子。

由於大甲溪畔腹地很大,警方目前尚未尋獲命案兇器,因張男傷口大但並未傷及骨頭,警方初步研判兇器可能是鎌刀,因命案現場位於大甲溪砂石車便道旁,人煙罕至,現場只有許男與死者,加上報案的許男襯衫及外套沾有血跡,警方認為許男涉有重嫌,懷疑兩人可能因金錢等糾紛而發生口角,致許男殺害張男,但許男失口否認,警方目前正嘗試突破其心防。

警方在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歐素美翻攝)

警方在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