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胎裝垃圾袋丟路旁 酒吧女員工判刑6月

去年父親節,北市仁愛醫院旁巷道驚見嬰屍,北市警局鑑識人員前往採證。(資料照)

去年父親節,北市仁愛醫院旁巷道驚見嬰屍,北市警局鑑識人員前往採證。(資料照)

2020/05/03 11:08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一名拾荒婦人去年8月8日,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外,發生一具被狠心遺棄的男嬰屍,檢警調查發現,遺棄嬰屍的是在附近酒吧工作的余姓女員工,余女供稱孩子是死胎,在住處浴室一生下就死了,當下不知如何處理,才會把他放進垃圾袋裡丟掉,台北地院考量她坦承犯行無前科,日前依遺棄屍體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緩刑2年,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另得提供100小時義務勞務,可上訴。

去年父親節,一名拾荒老婦人早上6點多經過仁愛醫院急診室旁巷弄時,發現一只新北市粉紅色專用垃圾袋,從外觀形狀及垃圾袋的透光程度,懷疑袋中疑似裝著嬰屍,經向仁愛醫院駐衛警反映後報警處理。

檢警調查發現,丟棄男嬰屍的是在醫院附近酒吧工作的33歲余姓女員工,她到案後供稱,不知道自己懷孕了,在家生子後發現是死胎,當下很慌張不知怎麼辦,才會把嬰屍丟進酒吧廚房的垃圾裡,再拿到後巷丟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