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扯! 泥醉男晃上國道逛大街

鯉潭派出所女警林立文試圖與走上國道6號醉漢對話,但他已語無倫次。(埔里警分局提供)

鯉潭派出所女警林立文試圖與走上國道6號醉漢對話,但他已語無倫次。(埔里警分局提供)

2020/04/29 22:05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哇!這也喝得太醉了!南投縣埔里鎮有個40歲男子喝到「泥醉」,從國道6號終點的匝道走上國道,一路搖搖晃晃,民眾發現趕緊報案,由於國道七隊埔里小隊正在處理車禍,因此由埔里警分局鯉潭派出所員警上國6尋人,在西行37K處發現正朝護欄外吐的醉男,費了很大的力氣才將他扶上車送到埔里小隊,通知其家人帶回,也解除國道用路人行車危機。

住在埔里鎮的40歲男子喝到爛醉,一個人搖搖晃晃地從埔霧公路走上國道6號,多部上國6汽車駕駛被嚇壞,有人趕緊閃避,多人打電話報案。

當時國道七隊埔里小隊正在處理上的車禍,因此請埔里警分局協助處理,埔里分局鯉潭派出所巡佐潘福明、女警林立文獲報後開巡邏車從國6終點匝道上去,一路找尋這名醉漢。

當時天色已黑,這兩名員警認真找尋,終於在西行37K處,即剛上國道不久的路肩上,瞥見有人趴在護欄上,朝欄外猛吐,兩員警馬上朝路肩停靠。

男子已醉到語無倫次,也無法說清楚住處和姓名,兩名員警引了很大氣力才將他扶上巡邏車,送到國道七隊埔里小隊的辦公室。從證件查到資料,打電話通知家人來帶他回家。

由於醉漢未騎車也未開車,並未涉及酒駕,因此等家人到達後,警方直接將他交給家人帶回。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