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幫份子住處栽種大麻 被逮稱「只是想看看大麻成長狀況」

警方查獲大麻活株盆栽5株,以及成品乾燥大麻、耕種相關設備等大批贓證物。(記者邱俊福攝)

警方查獲大麻活株盆栽5株,以及成品乾燥大麻、耕種相關設備等大批贓證物。(記者邱俊福攝)

2020/04/28 15:09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竹聯幫梅花堂王姓份子,涉嫌於網路自學種植大麻技術後,在北市南港區舊公寓大樓頂樓的住處栽種大麻,刑事局偵三大隊第一隊據報日前前往查緝,當場查獲大麻活株盆栽5株,以及成品乾燥大麻、耕種相關設備等大批贓證物。王嫌被逮時表示「只是想看看大麻成長狀況」,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檢方偵辦,檢方複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候傳。

警方調查,37歲王嫌,目前沒有工作,跟老婆、小孩居住在自家房子的南港區一棟舊公寓頂樓加蓋。他自稱,3個月前,在北市夜店消費時,跟1名外籍人士在包廂內狂歡,最後該外籍人士贈送5顆大麻種子,隨即學習種植。

警方說,王嫌透過網路自學方式,採用「土耕法」來種植大麻,室內設計自動照明及噴水系統,而為讓栽種的大麻獲得足夠光照,王嫌竟大辣辣將大麻活株移至陽台栽種,旁邊則放置其他植物以混洧視聽,且還在頂樓飼養大型犬羅威納,以防外人接近。

本月20日,警方據報前往查察,逮捕王嫌送辦。王嫌雖表示,沒有販賣大麻,僅是開始種植2、3個月,警方仍懷疑其供詞,將擴大追查大麻種子來源與成品流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