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櫃大火》竹科工程師困包廂打電話與父母訣別 聲音漸弱…母痛哭

林姓竹科工程師困在包廂內打電話跟父母親訣別。(取自林姓工程師臉書)

林姓竹科工程師困在包廂內打電話跟父母親訣別。(取自林姓工程師臉書)

2020/04/26 19:3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目前共有5人在此次錢櫃林森店的火警當中身亡,他們主要都是吸入大量濃煙而身亡。其中一名34歲林姓死者是竹科工程師,他與另一名身亡的27歲曾姓男子一同來唱歌卻遭遇死劫;林當時與曾某躲在716包廂內,林因吸入過多濃煙,肢體漸漸失去知覺無法逃跑,他在失去意識前打電話向母親、父親訣別,他母親在話筒那頭聽到兒子沒了聲音,哭到肝腸寸斷。

據了解,這名34歲林姓竹科工程師,今天與27歲曾姓男子等朋友一起到錢櫃唱歌;起火後,濃煙陣陣往上竄,林與曾在包廂內唱歌忽然聞到燒焦味開門查看,發現失火打算逃跑。

不過,由於濃煙竄升迅速,他們無法藉由逃生梯逃跑,他們轉而躲到716包廂內。此時,林與曾兩人因為吸入過多濃煙,肢體失去力量無法逃跑,他們癱坐在地板上;林這時憑藉著意志力,打電話給母親。

林在電話中向母親哭喊「我全身都好燙」,還斷斷續續向母親交代後事、聲稱自己可能沒辦法逃出。他母親在話筒中聽到兒子聲音漸漸微弱、失去聲音,焦急地大喊林的名字,但話筒那端最後陷入寂靜,他母親抱著話筒痛哭失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