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櫃KTV大火 獲救者:包廂內還有10人待救

消防員以雲梯車救出受困民眾。(記者劉慶侯翻攝)

消防員以雲梯車救出受困民眾。(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04/26 12:37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林森錢櫃今天早上發生嚴重火警,目前共有4人命危送醫搶救,消防員也救出10多人,現場仍持續救援中。1名被救出來的27歲林姓男子說,起火前他在9樓包廂唱歌,起火後9樓其他包廂的人,陸續都跑到926包廂,他們認為該包廂比較大,包廂內氧氣較多;林隨後與另外1人被消防員從建築內逃生梯救下來,但926包廂仍有10人尚未離開。

位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12號的林森錢櫃KTV旗艦店,今日上午10時57分發生大火,火苗和濃煙從5樓、6和7樓各自竄出,並迅速往樓上漫延。有許多民眾受困大樓內,並作勢要跳樓,大批北市警消現速趕往救援中,轄區中山分局也緊疏散人群。目前已知救出31人、3人無呼吸心跳、2意識不清。

林姓男子說,起火時他們發現無法由逃生路線離開後,依靠濃煙密布火場內的微弱燈光,先後躲到空間比較大的926包廂,包廂內先後有12人進入。不過,不久後有2名消防員前來搜救,他與另1人被消防員帶著從建築內逃生梯走到1樓獲救。

林說,包廂內大概還有10人尚未獲救,他十分擔心,因為尚未獲救者當中有他的朋友,很怕他們沒辦法順利獲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