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假裝問路趁機「露鳥」! 國三女嚇壞 台中警鎖定對象

大里好來五街、好來六街口,21日晚上一名男子假裝向女學生問路卻「露鳥」,女學生嚇壞趕緊逃離現場。(記者陳建志翻攝)

大里好來五街、好來六街口,21日晚上一名男子假裝向女學生問路卻「露鳥」,女學生嚇壞趕緊逃離現場。(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0/04/23 16:33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大里十九甲地區的好來五街、好來六街口,21日晚上9點多,一名國三女學生補習返家途中,一名年約20多歲男子,佯裝問路靠近,接著出奇不意掏出生殖器「露鳥」,女學生一看嚇得花容失色跑回家,一開始沒跟家人反映,直到昨晚才告知家人,家人今天一早向立仁里長鄭伯其反映,並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目前鎖定涉嫌男子追緝中。

這名國三女學生,前晚9點30分左右補習返家,行經大里好來五街、好來六街口,一名年約20多歲男子突然靠近,並佯裝問路,正當女學生想回答時,該名男子突然拉開褲子掏出生殖器,女學生一看嚇得花容失色,趕緊逃離現場,不過返家後沒有馬上告訴家人,過了1天後昨晚才跟家人提起這件事,家人一聽擔心有其他人受害,今天早上向立仁里長鄭伯其反映,並向警方報案。

鄭伯其表示,十九甲地區人口近3萬人,且附近就是立新國小和立新國中,消息傳出讓附近的婦女都人人自危,希望警方趕緊抓到人送辦,讓附近的民眾夜晚進出能安心。

霧峰分局十九甲派出所警方表示,今天早上女學生家人在里長陪同下到派出所報案,獲報後立刻到附近調閱監視器,初步發現當晚確實有一名男子靠近女學生,目前已經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該名男子依公然猥褻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