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男遇「仙人跳」付6萬「遮羞」 反擊逮設局4男女

警方將設局仙人跳的施嫌(首位)及共犯拘提到案。(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將設局仙人跳的施嫌(首位)及共犯拘提到案。(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04/22 13:1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中市一名年輕男子日前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一名年紀相仿的黃姓女子,雙方相談甚歡共進浪漫晚餐,接著共赴摩鐵準備進一步關係時,突有自稱黃女男友的施姓男子現身,與同夥持棍棒威逼交付「遮羞費」才肯罷休,男子事後向友人透露此事才驚覺遇到所謂的「仙人跳」報案,警方趁著最近一波掃黑,將提報治平對象的施嫌等4人拘提到案。

「仙人跳」大家都不陌生,早期多半是由情侶、夫妻檔設局陷害痴情男,後來轉與歡場女子配合或透過交友網站,劇本大致上都是安排小姐和痴情男一起喝酒,接著女方說想泡溫泉、看夜景兩人直奔汽車旅館,還沒翻雲覆雨就有自稱是小姐男友、老公或乾哥哥男子現身,拍下不雅照揚言散布或報案,直到被害人上繳「遮羞費」才得以全身而退。

而中市一名年約20出頭的年輕人就遇到上述情節,他因工作忙碌無暇交女朋友,日前在交友網站認識年紀相仿的黃姓女子,原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雙方相約吃晚餐後共赴摩鐵時,早已埋伏在外的30歲施嫌,立即與另兩名同夥持棍棒衝入房內,接下來發展如出一輒,連手都沒牽到的黃男被迫付了6萬元交付和解,才得以離開現場。

男子事後越想越不甘心向友人透露此事,這才驚覺被設局上了「仙人跳」賊船報案,台中市刑大偵五隊經蒐證齊備,本月15日將提報治平對象的施嫌及3名成員到案,查出施嫌竟夥同黃姓女友設局色誘被害人,訊後將全案依組織犯罪嫌條例、恐嚇取財等罪嫌送辦,並呼籲若有其他被害人指認。

市警局指出,防疫期間,為免不肖分子趁疫作亂,針對轄內黑道幫派分子持續打擊檢肅,除上述施嫌外,第二分局也瓦解一個專營地下錢莊放重利進而暴力討債的不法集團,檢肅郭姓主嫌及成員8名到案,經統計年初至今,共檢肅黑道幫派治平目標10名,共犯62名。

中市警方防不肖分子趁疫作亂持續掃黑,圖為二分局瓦解的暴力討債集團。(記者許國楨翻攝)

中市警方防不肖分子趁疫作亂持續掃黑,圖為二分局瓦解的暴力討債集團。(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瓦解暴力討債集團,查扣大批被害人簽立本票及現金等證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瓦解暴力討債集團,查扣大批被害人簽立本票及現金等證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