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破職業賭場逮15賭客 警方急發給他們口罩

鹿港警方破獲一個職業賭場,15名賭客原都沒戴口罩,警方趕緊每人發送1個配戴。(記者湯世名翻攝)

鹿港警方破獲一個職業賭場,15名賭客原都沒戴口罩,警方趕緊每人發送1個配戴。(記者湯世名翻攝)

2020/04/19 10:47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零確診效應?彰化縣警局鹿港分局17日深夜在福興鄉破獲一個職業賭場,現場查獲15名賭客,令警方驚訝的是,15名賭客全都沒有戴口罩,完全無視武漢肺炎疫情的嚴重性,令警方看了搖頭說:「簡直拿自己生命開玩笑!」訊後除將15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另將賭場王姓負責人、屋主等5人依賭博罪嫌隨案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鹿港警分局於4月初接獲線報,有一個職業大賭場在福興鄉流竄,即派員深入追查蒐證,於17日深夜見時機成熟,持彰化地方法院核發的搜索票,強勢攻入一處鐵皮屋內執行搜索, 一舉查獲俗稱「推筒子」麻將的職業賭場,現場查獲賭客15人,現場查扣賭資60餘萬元、抽頭金10餘萬元,並扣案麻將、骰子、監視器主機及螢幕等相關物證。

令警方驚訝的是,面對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這群賭客擠在空間狹隘鐵皮屋內聚賭時,居然都不佩戴口罩,簡直拿自己生命開玩笑,員警只好提供口罩,並過濾是否有居家檢疫對象違規外出,且逐一量測體溫,提供酒精消毒水消毒,防堵因賭場群聚所可能造成的防疫破口,另請同仁將賭客帶返駐地後做好洗手及消毒工作,以防護自身安全。

警方重申,「法律無假期,執法無空窗」,雖現正值警方全力投入防疫期間,然賭博場所為治安顧慮源頭之一,危害社會治安至鉅,警方對掃蕩職業賭場等工作仍積極查緝,以淨化社會治安環境。

鹿港警方破獲一個職業賭場,查扣賭資、抽頭金與麻將、骰子、監視器主機及螢幕等相關物證。(記者湯世名翻攝)

鹿港警方破獲一個職業賭場,查扣賭資、抽頭金與麻將、骰子、監視器主機及螢幕等相關物證。(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