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橫死亡車禍 騎士超車不慎魂斷砂石車輪下

黃姓機車騎士遭砂石車輾壓致死。(記者許倬勛翻攝)

黃姓機車騎士遭砂石車輾壓致死。(記者許倬勛翻攝)

2020/04/17 15:55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今天清晨6點多,68歲黃姓機車騎士騎車經過桃園市大溪區北橫公路12.7公里處,欲從右側超車不慎摔倒,遭前方的砂石車輾壓致死,警方說,雙方都沒喝酒,研判是機車過彎時不慎摔倒、滑進砂石車下,才釀憾事,將依過失致死罪嫌追究曾姓砂石車駕駛責任。

警方調查,68歲的黃姓機車騎士,今天清晨6點多騎機車往復興方向前進,行經北橫公路三民往復興間的路段時,因與砂石車併行,騎士欲往右側超車,疑因砂石車內輪差、視線死角,將騎士捲入車下,警、消到場時黃男已回天乏術。

43歲曾姓砂石車駕駛與死亡的楊姓機車騎士酒測值均為0,警方說,初步研判可能是騎士過彎時不慎摔倒,連人帶車撞入砂石車下,加上砂石車轉彎時駛出邊線、機車違規超車,才會導致被砂石車輾壓致死的意外,但詳細的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警方提醒,北橫公路沿線路狹多彎,機車或汽車駕駛都應減速慢行,以免發生意外,而機車騎士若騎車經過大型車輛時,更要提高警覺,並將雙方距離拉開,也能減少意外發生的機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