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情夫「剁剁」逼人 狠心讓妻走2小時去竹科上班

無情夫剁剁逼人,狠心讓妻走兩小時去竹科上班,法官判准休夫!(記者蔡彰盛攝)

無情夫剁剁逼人,狠心讓妻走兩小時去竹科上班,法官判准休夫!(記者蔡彰盛攝)

2020/04/17 07:52

首次上稿 4/16 23:32
更新時間 4/17 07:52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結婚27年的張姓婦人一家四口只能睡在3坪大臥室,先生陳男常說她上輩子因為踩破他陳家祖先的骨灰罈,這輩子才會嫁給他來還債,要她認命,一旦哪天他不爽就要把她「剁、剁、剁」,還任由妻子清晨5點走2小時的路去竹科上班,法官語重心長地在判決書上寫道:「不難想像張婦腳下一步又一步的走路過程,累積心中對先生的埋怨,雙方婚姻的點滴,終究以負面居多,足以動搖婚姻基礎!」最後判准休夫!

結婚27年的張婦說,當年因鄰居介紹認識陳男,婚後生下一子一女,但一家四口只能擠在3坪大的臥室睡覺,為了節省空間,她甚至只能側睡還不能仰睡。

婚姻生活負面居多 法官判准休夫

女兒上大學時因病開刀,所幸她有買保險可理賠,但先生竟說就是因為她買保險,才會詛咒到女兒生病。

陳男常說,她上輩子因為踩破他陳家祖先的骨灰罈,這輩子才會嫁給他來還債,要她最好認命點,否則一旦哪天他不爽,就要像新聞播的那樣把她「剁、剁、剁」,把她嚇得魂不附體!

張婦說後來先生無法行夫妻之實,常拿假陽具性虐待她,在竹科當作業員的她,有時稍微晚下班,就被先生懷疑與工程師聊天,有時甚至無理由發脾氣,不載她上班,故意讓她從清晨5點開始,走2個小時的路到竹科上班。

張婦說,轉眼間兒子女兒都已長大成人,且都已就業獨立,「她的任務已經完成了!」,她決心不再看先生的臉色過日子,決定訴請休夫。

陳男則說,所謂「剁、剁、剁」是電視節目上面演的,不是他講的,骨灰罈一事他也不記得有說過,他聲稱是妻子有外遇,且他也沒性虐待太太。

法官調查,張婦近十多年來認真工作,都是公司最晚下班的人,卻被先生懷疑有外遇或婚外交友,且張婦長年忍受擁擠睡眠空間,無法獲得先生積極處理,實質上消磨了夫妻情感。

法官認為,陳男拒絕載送妻子上班,使張婦需花數小時步行,不難想像張婦腳下一步又一步的走路過程,也逐步累積心中對先生的埋怨,雙方婚姻的點滴,終究以負面居多,足以動搖婚姻基礎,最後判准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