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流氓鬧工地想插旗? 正義小吃攤老闆不配合竟挨子彈

安南區新宅路附近的工地,發生槍擊案,警方正漏夜偵訊中。(記者王捷翻攝)

安南區新宅路附近的工地,發生槍擊案,警方正漏夜偵訊中。(記者王捷翻攝)

2020/04/16 00:5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一處工地發生槍擊案,一名舊縣區的「老流氓」疑似想到工地插旗擴展勢力,但在工地外的冷飲攤陳姓老闆為了保護工人不願配合,結果大腿挨了子彈,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台南市警三分局15日深夜逮捕一名關鍵涉案人,正漏夜偵訊。

這處安南區的新建案地處偏僻,附近沒有超商,工人買冷飲與食物都找上陳姓老闆在工地外搭起的涼棚,買冷飲、小吃方便止渴充飢。不過,一名工人疑似與其他工人起衝突,15日下午來找「老流氓」與另兩名小弟替他出頭。

工人間衝突雖然不關陳老闆的事,但「老流氓」執意要霸佔陳老闆的小攤旁的空地插旗,陳老闆為了不讓「老流氓」來此處胡鬧,與其他工人站在一起,想趕走「老流氓」,豈料與「老流氓」同行的男子,掏出手槍就往陳老闆的大腿開槍。

據了解,子彈貫穿陳老闆的大腿,所幸沒有傷到骨頭、血管,在救治後脫離生命危險,警方獲報後馬上展開追捕。工地的人際關係複雜,讓警方追查一度陷入膠著,所幸終於在深夜找到一名關鍵證人,由證詞可指認出「老流氓」的背景等情資,目前警方正漏夜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