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意學生父親到家幫按摩 女補教師引狼入室遭性侵

同意學生父親到家幫按摩,女補教師引狼入室遭性侵。(情境照)

同意學生父親到家幫按摩,女補教師引狼入室遭性侵。(情境照)

2020/04/15 19:0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單親、育有女兒的蔡姓男健身教練,因女兒上補習班緣故,與教女兒的女補教師常有聯繫,一回深夜,女教師因睡不著,蔡男自告奮勇稱可為女師按摩、放鬆肌肉,女師竟同意蔡男暗夜到她家幫做按摩,按摩過程長達2、3小時,引發蔡男性慾、趁機以手指侵入女師下體,女師反抗稱有男友快結婚,仍無法抵擋男方攻勢。台南高分院依強制性侵罪判蔡男3年2月徒刑。

判決指出,2017年11月25日凌晨1、2點時,女教師同意蔡男到她位於台南市的住處1樓,讓蔡男在1樓客廳為女師做按摩,一直到凌晨4、5點按摩結束,蔡居然按到性慾高漲,突然撲向女方、壓在沙發上,不顧女師反抗推拒、表明拒絕,強行用手指從女師短褲縫裡伸入下體「指侵」,對女方強制性侵得逞。

蔡男辯稱,他先前是健身教練、有按摩技術,當天是女師表明身體不適,邀他前往她家做按摩,過程很久,直到凌晨4、5點結束,因女師全身赤裸,兩人興奮下他以手指進入女方的下體,未使用暴力脅迫,女師也未出言拒絕,沒有強制性侵。

女師則說,因為當天睡不著,是單純讓蔡男到家裡為她按摩、放鬆肌肉,沒答應與蔡發生性關係,按摩結束後,男方在沙發撲向她「指侵」、還企圖脫褲子硬上性侵,她一直推開蔡男並說她有男友、快結婚了,對方才未真的硬上,但她無法原諒蔡男的行為。

高分院法官也查出蔡男在警詢時坦言女師有推他、拒絕他,並說她有男友了、一直說不要。這說法與女師證詞相符,顯示蔡男對女師「指侵」是違反女方意願,因此認定蔡對女師是強制性侵行為,駁回蔡的上訴、仍判他3年2月徒刑,此案還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