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不滿拔假牙流血 投訴市府揪出密醫

婦人不滿滿拔假牙流血,投訴市府揪密醫,桃檢依違反醫師法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婦人不滿滿拔假牙流血,投訴市府揪密醫,桃檢依違反醫師法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2020/04/14 13:44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61歲徐姓男子無合法醫師資格,卻於2017年底至2019年10月間,在桃園市大溪區執業、替患者裝設假牙,林姓婦人2019年8月中旬上門配置假牙,因不滿徐男強拔她的活動假牙造成不舒服及流血,雙方衍生消費糾紛,婦人向桃園市政府消費者服務中心申訴,轉由桃市府衛生局會同警方前往稽查,揪出徐男根本沒有執照,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依違反「醫師法」起訴。

起訴指出,衛生局會同大溪警分局前往稽查時,除了當場抓包徐男正在替另名袁姓婦人裝設假牙,也查扣牙齒診療台、器具及相關藥物等證物,清查徐男營業2年期間至少獲利70萬元。

徐男坦承沒有牙醫師執照或牙體技術士執照,也有幫林姓婦人拔取活動假牙,過程中多少會碰到造成她流血,稽查時他正在幫袁姓婦人取下活動假牙,有幫她塗抹麻醉藥。

袁婦證稱,她曾於2019年4、5月間讓徐男拔牙,後來就去他那邊裝設假牙;林婦則稱,她讓徐男拔除活動假牙,也有塗抹藥物,後來因不舒服又流血才投訴,雙方後來已達成和解。

檢方認為徐男涉嫌違反「醫師法」非法執行醫療業務罪,偵結將他起訴,並請法院依法宣告沒收其犯罪所得7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