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直被灌酒」酒店妹施苦肉計 男暈船砸30萬卻戀曲夢碎

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林姓酒店妹未對酒客施以詐術,因此不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林姓酒店妹未對酒客施以詐術,因此不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2020/04/14 12:10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從事傳產業的30多歲男子小明(化名),接到林姓酒店妹CALL客的電話,表示想跟他在一起,小明被林女的甜言蜜語引誘至酒店消費,讓他迅速暈船,前後掏了約30萬元想幫林女「上岸」,最後林女卻不理他,因此怒對林女及酒店幹部共4人提詐欺告,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林女未對小明施以詐術,因此將全案不起訴。

2018年間,小明持續接到林姓酒店妹CALL客的電話,他受不了引誘到林女任職的台北市中山區酒店消費,沉浸在戀愛的氛圍中,事後提告指控,林女騙他:「一直被灌酒」,稱醒來就躺在醫院,還附上了打點滴的照片,用苦肉計博取他的同情,並聲稱想跟他在一起,要他多點她的檯,讓她能早日離開酒店,他前後花了約30萬元,付出感情與金錢,林女最後卻對他不理不睬,憤而對林女、酒店劉姓老闆、林姓經理、毛姓店長4人提告。

檢方調查認為,感情之事你情我願,加上未查出酒店有詐騙教戰手冊,認定林女未對小明施以詐術,因此對林女等4人做出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