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凶畫面曝光!穿雨衣、拿雨傘裝路人 趁他路過猛刺18刀

于嫌拿刀朝林背後猛刺。(記者王冠仁翻攝)

于嫌拿刀朝林背後猛刺。(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04/14 11:42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44歲林姓計程車司機日前下班徒步走回家途中,忽然被57歲于姓男子持藍波刀從背後砍殺,于在1分鐘內對林猛砍、猛刺18刀。于犯案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畫面中可見,于當時穿雨衣、拿雨傘,假裝是一般路人,他看到林走過,忽然從背後伏擊林。

監視器畫面中,于第一刀朝林背部猛刺,林遇襲倒地後,于仍不罷手,繼續持刀對林攻擊。儘管林趴躺在地面上,奮力以雙手抵抗,但于殺紅了眼,仍然拿刀對林猛刺、猛砍。于疑因用力過猛,刀子最後「卡在」林左手上拔不下來,于這才罷手,倉皇逃離現場。

林被無端攻擊,最後刀子還插在他手上。(記者王冠仁翻攝)

林被無端攻擊,最後刀子還插在他手上。(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