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女住戶塗痱子粉 7旬色警衛襲胸撩陰被判刑

幫女住戶塗痱子粉,7旬色警衛襲胸撩陰被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幫女住戶塗痱子粉,7旬色警衛襲胸撩陰被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2020/04/13 22:15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75歲葉姓社區警衛在電梯內強制猥褻智能不足的住戶小美(化名),甚至進入小美家假裝幫她塗痱子粉,卻趁機掀開衣服撩陰襲胸,新竹地院依乘機猥褻罪判刑1年2月,法官還命令他今後禁止進入小美住處。

判決書指出,葉男在竹東當社區警衛,去年7月間,他看見小美在社區通往頂樓樓梯間跌倒,竟伸手撫摸她的背部,再隔著衣服及褲子撫摸胸部及外陰部。葉男後來與小美一起搭電梯下樓,又伸出鹹豬手,隔著衣服及褲子撫摸小美胸部及外陰部。

去年8月,葉男在小美房間內,假藉幫忙塗抹痱子粉,掀開小美睡衣,在腹部抹痱子粉,手卻伸進內褲撫摸,還捏乳頭,經小美制止才收手。事後小美向父親吐露上情,進而報警處理。

葉男坦承去年8月有在小美房間內幫她擦痱子粉,也將手伸進內褲撫摸,但矢口否認觸摸胸部、捏乳頭,辯稱因為小美胸部很大,所以會不小心碰到。

法官審酌葉男身為社區警衛,明知小美智能不足,竟不思善盡保護照顧之責,為滿足一時性慾,竟乘小美在樓梯間、電梯、住處,且不知抗拒情狀下,竟兩度猥褻,誠屬不該,然因事後已和解,因此判刑1年2月,緩刑3年,並應遵守禁止進入小美住處命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