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港路邊小客車停在竟意外起火燃燒

銀色小客車停在台中港區的馬路上,引擎竟起火燃燒。(記者歐素美翻攝)

銀色小客車停在台中港區的馬路上,引擎竟起火燃燒。(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0/04/13 17:5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1輛小客車停在台中港區的南橫二路與中二路口的馬路上,今天下午起火燃燒,台中港務消防隊獲報到場灌救,幸車上沒人;小客車所屬公司人員表示,小客車當時停路上,並沒有人在車上,因小客車並非停在路邊而是內側馬路上,沒人為何會起火?消防人員表示,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中港務消防隊今天下午2點多接獲港警總隊中突堤中分隊通報指出,台中港區南橫二路與中二路口,1輛小客車停在馬路上起火燃燒,港務消防隊隨即派遣3輛消防車及6名救災人員到場灌救,消防人員表示,銀色小客車引擎著火,但車內無人,火勢在3點10分即控制撲滅。

經連絡小客車所屬公司人員表示,小客車當時停在路邊,並沒有人員在車內;因小客車停放的位置並非在路邊停車格,疑似在行駛中起火,駕駛才停車逃離,詳細起火原因,消防人員表示,將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