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深山發現無名男屍 「穿牛仔褲」警疑非一般登山客

風景優美的南投縣信義鄉卡社溪畔,驚傳無名男屍案,引發警方高度重視。(記者謝介裕翻攝)

風景優美的南投縣信義鄉卡社溪畔,驚傳無名男屍案,引發警方高度重視。(記者謝介裕翻攝)

2020/04/10 18:36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信義鄉繼雙龍山區後,再傳1起無名男屍案,據調查,北部1名山友,前往信義鄉七彩湖、六順山攀登過程中,赫見卡社溪畔有具無名男屍,且臉部及身體各器官已嚴重腐爛,日前下山後,便向信義分局報案,今警方已組專案小組上山調查,因來回路程約須5天,待其抵達現場了解、勘驗後,案情才可望較明朗化。

「卡社溪」係濁水溪源頭之一,發源於干卓萬山南側,位於中央山脈的深處,北方是卓社大山、南方則是北丹大山,2山之間隱藏著長達42公里的山林峽谷,景色十分優美,但因海拔2000多公尺,加上對外多半是羊腸小徑,未具備足夠登山經驗者,基本上很難靠近及探索此秘境。

南投縣警察局信義分局偵查隊長鄒志輝表示,一般登山客都是穿著比較寬鬆或專業的登山褲爬山,唯該無名男屍則是穿著牛仔褲,依據報案山友的供詞,這算是目前最明顯的特徵,加上身體腐臭情形,初步研判,死亡時間至少2個月以上,呼籲民眾若有相關線索,可撥打電話049-2791659與偵查隊聯繫。

不過,據了解,近2個月來,信義分局轄區並無人口失聯協尋案件,因此,警方懷疑死者可能不是一般登山客,而是涉及盜伐的山老鼠或是逃逸外勞,將秉持「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原則深入調查,以利案情早日大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