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酒店舞廳停業 警憂轉色情應召以LINE、網站論壇攬客

疫情中心宣告全國舞廳、酒店即日起停止營業。(資料照)

疫情中心宣告全國舞廳、酒店即日起停止營業。(資料照)

2020/04/10 17:03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疫情中心宣告全國舞廳、酒店即日起停止營業後,數量龐大的坐檯小姐,在經濟壓力下,警方除認為會轉進KTV陪酒,也憂心為能餬口,將被應召業者吸收成旗下應召女郎,造成治安問題,而為了大舉攬客,這些應召站以往以LINE或各留言板PO文攬客的小廣告,也將會更加汜濫。

通常,酒店陪酒小姐是在經紀人帶領下,遊走各酒店坐檯,要有酒客點檯才能按時間,收取相關檯費,事後跟經紀人、酒店等拆帳,形成主要的經濟來源,而這些陪酒小姐的背景與為何到酒店上班,是因家庭經濟因素,或者愛慕虛榮、賺取學費,各有各的故事。

從疫情開始後,酒客大幅減少下,已出現許多陪酒小姐無檯可坐狀況,現在全面停業,讓需錢孔急的陪酒小姐,更雪上加霜。

警方憂心,部分陪酒小姐可能在經濟壓力下,遭應召業者趁機吸收,將轉變成為應召女郎,而各家應召業者於貨色暴增,急需吸引更多嫖客光顧,將更積極透過LINE,或者各網站論壇登小廣告,以招攬不特定的嫖客上門消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