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訪友將4歲女兒獨留車上 女童走失見警喊餓!

員警將女童帶回派出安置,再外出找尋女童媽媽。(記者歐素美翻攝)

員警將女童帶回派出安置,再外出找尋女童媽媽。(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0/04/07 10:0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警察杯杯我肚子好餓唷!」賴姓女子帶著4歲女兒到清水區中山路訪友,將女兒放在車上,獨自下車,不料,才一晃眼,女兒就不見蹤跡,幸清水派出所員警巡邏在路上發現女童,女童喊餓,員警將女童帶回派出所,並購買牛奶及麵包供女童食用,並沿街挨家挨戶詢問,終於找到女童媽媽,讓母女團圓。

清水分局清水派出所警員蘇祐生、白書瑋,本月4日上午10點多巡邏時,獲報清水區中山路有1名4歲女童走失,警方前往後發現女童年紀尚小,無法說明自己的姓名及住處,看到警察到場時,不斷的大哭要找媽媽。

員警見狀發揮父愛,不斷安撫女童,並在附近詢問附近居民未果,只好先將女童帶返派出所,女童在車上向員警表示「警察杯杯我肚子好餓唷!」員警趕緊自掏腰包購買可愛造型麵包及牛奶,讓女童暫時充飢。

因女童無法說出自己的姓名及住處,警方只好重回現場挨家挨戶詢問,最後遇到在外找尋小孩的女童母親,並到派出所領回女童,順利幫助返家。

女童母梘表示,當天開車載女童到清水區中山路訪友,車子就停在友人家門口,讓女童待在車上,自己獨自下車,因視線可以看到女童,没想到一不注意,女童就不見,外出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心裡非常著急,等到警方上前詢問才知道女童已在派出所,非常感謝警方幫忙,看到女兒平安無事,有了這次經驗,下次再也不敢這麼做了。

警方表示,女童自行下車,離開母親友人住處約1百多公尺,才被民眾發現報警;清水派出所所長黃晧展呼籲民眾家有年幼孩童,應多留意動態,切勿脫離視線,避免發生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