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小客車倒栽蔥翻落地下3樓 女駕駛受困

紅色小客車翻落大樓地下三樓停車場,消防人員救援。(記者王俊忠翻攝)

紅色小客車翻落大樓地下三樓停車場,消防人員救援。(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4/05 23:53

首次上稿 23:22
更新時間 23:5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東區長榮路1段1處大樓地下停車場,今晚近10點半時驚傳有1輛小客車從1樓停車電梯口掉落地下3樓停車場,小客車翻落地下3樓時4輪朝天,消防局獲報派出大批救助人車前往,發現車內有1名46歲許姓女駕駛,女駕駛受傷、尚有意識,消防人員協助脫困中,到深夜11點15分許救出女傷者送醫。

台南市消防局119於今晚10點29分接獲民眾報稱東區長榮路1段256號的大樓地下機械式停車場,有1輛小客車從1樓車輛出入口翻落到地下3樓。

消防人員到場下到地下3樓停車場查看,發現小客車四輪朝天、車身、車頂嚴重毀損,車內1名女駕駛受困在駕駛座、動彈不得,救助、特搜人員緊急動用破壞器材破壞車身,要救出女駕駛。據消防人員回報表示,車內只有1名女駕駛,身體有受傷情形、尚有意識,到11點許還在破壞車身中。

警、消人員初步了解,疑是女駕駛等到1樓出入口的門打開,但停車場的機械停車平台尚未到達1樓,女駕駛就把車子開進門內,整輛車直接翻落到地下3樓停車場。事故確切發生原因,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調查。

紅色小客車翻落大樓地下三樓停車場。(記者王俊忠翻攝)

紅色小客車翻落大樓地下三樓停車場。(記者王俊忠翻攝)

消防人員救出受困車內的四十六歲許姓女駕駛送醫。(記者王俊忠翻攝)

消防人員救出受困車內的四十六歲許姓女駕駛送醫。(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