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音樂PUB女歌手車禍亡 友人求行車記錄器影像

曾姓女歌手於四月二日中午在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馬路不幸遭聯結車輾壓身亡。(記者王俊忠翻攝)

曾姓女歌手於四月二日中午在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馬路不幸遭聯結車輾壓身亡。(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4/05 23:1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在台南市某知名音樂PUB駐唱的曾姓女歌手,4月2日中午在安平區發生車禍、遭聯結車捲入車底輾壓身亡,曾女的男性友人在臉書發文沉痛說沒有保護好她,相當自責。對曾女發生意外,讓她的粉絲與友人都感到相當不捨,紛紛在她的臉書表達追思,曾的友人公開徵求當時案發地附近的行車記錄器畫面,以查明車禍肇因與經過。

這件死亡車禍發生於4月2日中午12點40分許,地點在家樂福安平店對面的中華西路2段處,事發當時1名張姓司機駕駛聯結車,和騎機車的石姓男子發生碰撞,並碰撞停在路邊30歲王姓男子的自小客車,聯結車巨大撞擊力道使得石男、曾女兩人與機車倒地,坐在機車後座的曾女不幸被聯結車捲入車底輪胎輾過。

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曾女(30餘歲)身體臟器外露明顯死亡,石男受到擦傷,駕駛聯結車的張姓司機與騎機車的石男酒測值都是0。

據了解,曾女長相清秀甜美,是台南小有名氣的PUB駐唱歌手也是鍵盤手 ,她的石姓友人在她離世隔天用曾女的臉書帳號寫下令人心碎的沉痛貼文,石男哀痛地說:「縱然我再如何的愛她、疼她,卻連她都保護不了,對不起,…」,石男PO文字字句句都讓網友不捨,大家除了哀悼曾女不幸離世外,也紛留言鼓勵他為了曾女要保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