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父騎車載子摔車2死 肇事原因待釐清

台中蔡姓男子騎輔助機車載兒子,昨天傍晚在太平長龍路翻車,熱心民眾在場協助急救,不過2人送醫雙雙不治。(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蔡姓男子騎輔助機車載兒子,昨天傍晚在太平長龍路翻車,熱心民眾在場協助急救,不過2人送醫雙雙不治。(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0/04/05 14:0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蔡姓男子(75歲),昨天傍晚騎著加裝輔助輪的機車載蔡姓兒子(43歲)行經太平長龍路4段一處下坡處時,不知何故突然人車倒地,路過民眾發現趕緊報案,騎車的蔡父現場仍有意識,但送醫後因氣胸傷勢惡化晚間不治,後座的兒子則因頭部重創現場就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不治,警方初步發現機車無明顯遭撞擊痕跡,是自摔還是遭撞?今天相驗將進一步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4日傍晚5點47分左右接獲報案,指稱太平長龍路4段35K附近發生車禍2人受傷,立刻派遣太平、車籠埔分隊到場處理,消防人員抵達時,發現2人騎乘加裝輔助輪的機車倒地,現場已有多位民眾在旁協助,當時蔡姓父親(75歲)仍有意識,除牙齦出血、還頻喊脖子痛,緊急處置後立即送醫,卻因氣胸等傷勢惡化晚間10點多不治。

後座的蔡姓兒子(43歲)則是頭部受傷,現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消防人員沿路急救,但送醫後仍因頭部重創不治。

太平分局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當時蔡父騎著加裝輔助輪的騎車後面載著43歲兒子,由南投國姓往太平方向行駛,卻在長龍路4段事故現場人車倒地,初步勘驗發現機車現場側翻,並無明顯撞擊痕跡,因現場為下坡,且剛好是一處彎道,不排除轉彎時失控翻車,但因現場沒有監視器,也沒有人目擊,詳細肇事原因檢警今天相驗將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