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渣男老董借錢耍賴 判賠小三300萬

許男威脅小三王女如持續逼債,就要動用正宮提告通姦,法官調查後認定許男應賠償小三300萬元!(記者蔡彰盛攝)

許男威脅小三王女如持續逼債,就要動用正宮提告通姦,法官調查後認定許男應賠償小三300萬元!(記者蔡彰盛攝)

2020/04/03 23:48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渣男無誤!許姓企業家向王姓小三借錢累計200萬元,始終不願償還,王女要他寫借據且再賠100萬補償金,最後仍告上新竹地院,許男竟揚言將「小黃瓜、口交,做愛出血」等鹹濕細節姦情公開,以此要脅王女如持續逼債,就要動用正宮提告通姦,法官調查後認定許男應賠償小三300萬元!

王女說,與許男於2013年初開始交往,許男以支付員工薪水、員工意外住院醫療費用、經營企業公司欠缺資金周轉、機器預付款、兒子結婚籌劃費用及禮金、裝潢費用等為由,陸續向她借款200多萬元,遲未還款,2018年9月她請許男寫借據,表示同意清償積欠的借款200萬元及補償金100萬元。

許男則說之所以會簽借據,是因王女常無端電話騷擾,揚言要到他經營的公司鬧,向他老婆公開兩人關係,讓他身敗名裂,他是受到脅迫才簽借據。

法官調查,根據雙方LINE對話紀錄內容:王女「我恨你,恨你欺騙我,恨你5年來還是沒辦法還我錢!」許男「大家要撕破臉,我就把我們的關係讓小孩子的媽媽知道,告我們兩個通姦,不要忘了我們的LINE裡面是很鹹濕的,裡面有什麼你知道嗎?有小黃瓜、有口交,每次做愛你都出血!」

王女:「好不要臉的賤人,最後還是要靠女人出面,不要臉、下流,還把以前我痛苦的做愛事情拿出來講,我不怕,更恨你,因為當時為了滿足你的獸慾而害慘了我,不要臉、變態的你,還拿出來要脅我!」「沒關係,我這一生什麼都做過,就是沒坐過牢,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去體驗!」

許男回覆:「我不過就是欠你錢,罵得如此不堪,我不想再跟你有任何往來,人口德留一點!」「我現在正在跟老婆談....我現在欠地下錢莊的有2百萬左右,我也累了,這一次過不了,也許我的事業全倒,甚至命都有危險,但我也看開了,死了可以一了百了!」

王女:「我非常後悔,好後悔這一段不真實的感情,只有借錢才想到我,你只是把我當作提款機!」「我對不起我先生,再加上你一再的跟我借錢,而不談還錢,這是我沒有的經驗....跟你在一起好累好累,也送了你最多的東西,過年人沒來也就算了,但是連通想念的電話都沒有,這是我2位先生給我的懲罰,讓我把積蓄都借給你,而你不停不停的一直有理由跟我借錢,我不是沒有跟你要過,你說我這要讓你壓力大...我為什麼要把幾百萬放你那,我根本不想要利息,我要我實實在在憑自己的實力去賺錢!」

法官認為,許男揚言要將兩人親密關係細節公開、讓妻子告王女通姦,甚至要王女給他老婆錢就不用坐牢,根本不是許男被威脅!最後判許男需如數賠償王女3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