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高雄桶屍比對指紋 確認是鳳山失蹤林婦

怪手昨天橋頭糖廠捷運站旁挖出桶屍,經比對指紋,確認死者是失蹤6年多的鳳山林姓婦人。(資料照,記者許麗娟攝)

怪手昨天橋頭糖廠捷運站旁挖出桶屍,經比對指紋,確認死者是失蹤6年多的鳳山林姓婦人。(資料照,記者許麗娟攝)

2020/04/03 17:21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橋頭糖廠桶屍案,案情急轉直下,警方辦案人員經比對死者指紋,確認是失蹤6年多的林姓婦人,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特地南下坐鎮指揮,全案將朝向林婦交友背景等方向,深入追查有無他殺等疑點。

本月2日上午,橋頭糖廠捷運站旁怪手挖出桶屍後,下午橋頭地檢署會同法醫相驗,研判死者被人塞進桶子,致使整個身體捲曲,已腐爛多日,無法判斷死亡時間和有無傷口,據死者整體外觀看來,應該為女性。

辦案人員發現,死者手部有萎縮,是先天所致,或被塞入桶內造成,有待進一步化驗釐清外,雖然屍體腐爛多日,但所幸有1、2根手指完好,經鑑識人員採集指紋比對,確認是住鳳山的失蹤人口林姓婦人。

警方調查,林婦家庭經濟狀況還不錯,生活也算單純,家屬向警方指稱,家人之間平常有些爭執或夫妻吵架在所難免,但林婦在2014年無故離家出走至今,於是報警列為失蹤人口。

由於林婦家屬有看過遺體照片,還無法確認就是林婦,辦案人員為求慎重起見,將比對死者和林婦子女的DNA,希望案情能夠早日水落石出。

橋頭桶屍案裝屍體的塑膠桶。(記者許麗娟攝)

橋頭桶屍案裝屍體的塑膠桶。(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