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當鋪槍擊案 他開6槍得罪「江湖仙姑」遭黑白夾擊

王姓嫌犯疑似想以「兄弟借過」躲債,豈料得罪了「仙姑」和黑白兩路人馬。(記者王捷攝)

王姓嫌犯疑似想以「兄弟借過」躲債,豈料得罪了「仙姑」和黑白兩路人馬。(記者王捷攝)

2020/04/03 06:3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2日發生一件槍擊案,欠下近千萬債務的嫌犯王姓男子,疑似以江湖規矩「兄弟借過」,刻意對當鋪開6槍,想入監服刑閃兄弟討債,卻一次惹怒黑白兩道,不敢出面投案,原因就出在這間當鋪,是江湖聞名的「仙姑」所經營的。

2日下午2時許,王男光天化日下對當鋪開槍,從容離開現場,引起許多民眾注意。據了解,王男被債務逼急了,才計畫犯案入監服刑、閃躲債務,以「兄弟借過」的江湖規矩,王男只要被警方盯上,兄弟表面上顧及道義,不會動手找麻煩,也怕被警方盯上,豈料王男對「仙姑」的當鋪下手,一次惹怒黑白兩道。

「仙姑」的當鋪經營40多年屹立不搖,是因為早年道上兄弟若有急需,到當鋪告訴「仙姑」隱情,無論對方是否說謊,只要不借錢吸毒、價格合理,「仙姑」大多會以低於行情的2到3分利息,借錢給對方,雖然「仙姑」曾吃虧,也因此換得好人緣。

4、50歲的王男,10多年來靠喬天九牌賭場維生,也喜歡賭博,多年來常向「仙姑」求助,傳出他在外欠下近千萬債務,開出許多本票,其中一些本票握在「武鬥派人士」手裡,在這兩天就要到期,王男被逼急了,又找「仙姑」幫忙,但「仙姑」疑以王男欠債太多婉拒。

王男可能眼見將被追殺,原本計畫入監服刑,出獄後再面對債務,不料,王男開槍後引起部分兄弟撻伐,認為王男對「仙姑」恩將仇報,想找王男出來面對;同時,由於王男在光天化日下開槍,傳遍臉書社團,警方也誓言,拒絕王男投案,要親手將王男逮捕。

面對黑白兩路人馬夾擊,王男目前人間蒸發,警方表示,2日深夜已經請到拘票,不會放過任何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