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驚傳桶屍案! 捷運橋頭糖廠站附近工地 挖出一屍體遭塞塑膠桶

橋頭糖廠外空地怪手挖到一具桶裝屍體。(記者許麗娟攝)

橋頭糖廠外空地怪手挖到一具桶裝屍體。(記者許麗娟攝)

2020/04/02 15:0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外一處私人土地,今早上午9點20分有民眾報案挖到一個塑膠桶,打開一看驚見桶內藏有一具屍體,警方已封鎖現場進行調查,屍體也已送往化驗處理中。

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表示,上午9點20分接獲民眾報案,怪手司機在農地整地開挖時,挖到一個破碎的塑膠桶和屍體,屍體外觀混著泥土,鑑識小組初步判定為應為女性裸屍,死者年齡不詳,左手掌有萎縮情形,因屍體腐爛見骨,死亡時間也還不確定,死因仍有待下週一複驗解剖後進一步釐清。

橋頭區長邱金寶指出,因市府正推動環境衛生清查髒亂點和野狗出沒地,這塊地已荒廢一段時間,因野狗出沒多,為減少野狗在此出沒,因此發文給林姓地主希望善盡管理,今天清理時才發現地下有桶子裝著屍體。

橋南里里長蘇道明表示,3月23日發文給兩個土地所有權人,一塊是國有財產局,一塊為林姓地主的私有土地,因裡頭雜草叢生需整理乾淨,當天前往會勘時並沒有聞到特殊怪味,今天怪手開始處理時就發現一個高約100公分、直徑約60公分的大水桶,桶子就埋在地底下,怪手司機告訴他說一看就疑似人的骨頭,所以嚇到趕緊報案,而且一挖開馬上飄出屍臭味

蘇道明說,該處位於捷運橋頭糖廠站1號出口,與發現桶屍地僅隔一條馬路,平時多是搭捷運的人和機車出入為主,地點不算偏僻,不過沒有架設監視器,未來希望市府幫忙在橋南地區架設監視器,否則恐怕會成為治安破口。

橋頭糖廠外空地發現桶裝屍體。(記者許麗娟攝)

橋頭糖廠外空地發現桶裝屍體。(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