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盜「核彈級」嫩模「照騙」 警:沒人被騙成功

詐欺歹徒盜用中國嫩模朱可兒的照片騙人。(記者王捷翻攝)

詐欺歹徒盜用中國嫩模朱可兒的照片騙人。(記者王捷翻攝)

2020/04/01 06:0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中國嫩模朱可兒,有165公分的高䠷身材,及「核彈級」G罩杯巨乳,有歹徒盜用她一系列的照片、影片在臉書上開帳號,以假援交詐騙的方式犯案,雖然有人差點上當,但不曉得是帳號太假,還是警方防詐防宣導成功,台南市警方目前沒發現有被害人。

陳姓男子在臉書上看到一名叫「陳遙遙」的女子,頁面上放滿許多火辣的照片跟影片,並留下LINE的帳號暗示「要約」可以加,陳男看了忍不住,加了遙遙的LINE,對方指示他要先去超商買3千元遊戲點數,不過市警三分局平常都向超商拜託,深夜遇到買點數的男子要多問一下,陳男因此被安南區的超商店員攔下來。

但是,當警方抵達超商時,歹徒似乎不想放過陳男,要求他不要掛電話,要完成點數交易,如果援交被發現就不好了。結果警方一把拿過陳男的電話嗆詐騙歹徒「我們是警察,他在做筆錄沒空!」讓歹徒秒掛電話。

陳男在警方解釋下,得知這是常見的臉書援交詐騙,感謝警方沒讓他花3千冤枉錢,警方看到「陳遙遙」的臉書帳號在騙了陳男以後還在運作,因此將帳號傳到內部,查看是否有其他被害人,不過目前都還沒有被騙成功的案例。

警方發現「陳遙遙」這個假帳號有6千多人追蹤,所有的照片都是盜用中國嫩模朱可兒,擔心會有其他人被騙,目前只能留言「這是詐騙」,並向臉書檢舉,希望能讓帳號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