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淘金女南下「極樂高雄」? 警擴大臨檢自清

高雄市警方大規模臨檢小吃部。(記者洪臣宏翻攝)

高雄市警方大規模臨檢小吃部。(記者洪臣宏翻攝)

2020/03/26 18:23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網路瘋傳數段在KTV雜交影片,影射防疫期間外籍淘金女南下高雄,敢脫敢玩大賺皮肉錢,高雄市林園分局昨夜至今天凌晨執行大規模臨檢發現,轄內小吃部受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早已門可羅雀,警方也強調,經比對,影片並非在轄內小吃部拍攝,不要散布及以訛傳訛。

高雄市大寮區光明路1、20年前曾因小吃部林立,甚至脫衣陪酒,曾被日本色情雜誌報導,前高縣府施鐵腕斷水斷電,加上警方強力掃蕩後,銷聲匿跡。不過,最近網路瘋傳影片,有多名男女在KTV內雜交,均操國語口音,對話淫穢,影射因為疫情關係,南部相對不嚴重,外籍女子大舉南下高雄淘金。

為此,林園分局昨天深夜展開轄內多家小吃部及遊藝場擴大臨檢,掃蕩吸毒、販毒、賭博及妨害風化等不法情事,並防範居家檢疫者趴趴走,員警全副武裝,口罩、手套、護目鏡戴好戴滿,不敢大意。

小吃部業者向警方指稱,自從武漢肺炎疫情爆發,生意非常差,有時一整晚接不到一桌客人,現在只留2、3個駐店小姐,其餘都是有需要才電話外叫。對於影片內容,業者啼笑皆非指稱,影片KTV內裝潢頗為高檔,不是當地小吃部。

林園警方說,影片女子雖講國語,但不是台灣口音,裝潢設備都不是轄內KTV、小吃部,研判影片在國外拍攝。

林園分局說,2018年至2019年間,查獲轄內妨害風化案件共計16件、45人,函請核列裁處15件,「防疫沒有破口、執法沒有假期」,會將持續強力查緝轄不法情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高雄警方臨檢電子遊藝場,店內門口羅雀。(記者洪臣宏翻攝)

高雄警方臨檢電子遊藝場,店內門口羅雀。(記者洪臣宏翻攝)

高雄警方重兵查察小吃部,避免色情死灰復燃。(記者洪臣宏翻攝)

高雄警方重兵查察小吃部,避免色情死灰復燃。(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