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民宅火警濃煙竄天 4人在家渾不知

太平東村路今天中午發生民宅火警,2樓不斷有濃煙竄出。(記者陳建志攝)

太平東村路今天中午發生民宅火警,2樓不斷有濃煙竄出。(記者陳建志攝)

2020/03/24 16:0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太平東村路一戶民宅2樓,今天中午12點多突然冒出濃煙、火舌,當時1樓有4人在家但渾然不知 ,所幸對面幼兒園林姓民眾發現,趕緊打電話報案,並通知住戶逃生,消防人員約5分鐘就到場,趕緊出水灌救,順利將火勢熄滅,避免火勢延燒,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中午12點34分接獲報案,指稱太平東村路一戶民宅2樓有濃煙冒出,立刻調派太平、中山、車籠埔等分隊,出動各式救災車輛9輛、24名消防人員,由太平分隊謝永豐小隊長帶隊前往搶救。

消防人員抵達時,發現2樓的冷氣預留孔不斷有濃煙竄出,立刻佈水線,由消防人員上到2樓出水灌救,因消防人員迅速抵達處理,火勢約在12點43分控制,12點45分就撲滅,只有2樓前方房間的一個五斗櫃及1張嬰兒床被燒毀,火勢並未延燒,也無人傷亡。

對面目擊的林姓民眾表示,當時發現民宅2樓有濃煙和火光冒出,趕緊打電話報案,民宅1樓當時還有4人在家,不過都沒人發現,趕緊通知住戶逃生。

消防人員初步調查,承租民眾表示,平時4人生活起居都在1樓,很少上到2樓,不知道為何會起火?詳細起火原因需由火調人員鑑定釐清。

太平東村路一戶民宅2樓今天中午發生火警,屋內1樓當時有人在家渾然不知,所幸鄰居發現報案。(記者陳建志攝)

太平東村路一戶民宅2樓今天中午發生火警,屋內1樓當時有人在家渾然不知,所幸鄰居發現報案。(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