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車賊遇警敲車窗狂逃 沿途擦撞3輛轎車、13輛機車

張、林偷車(車門開啟者)逃跑,車輛擦撞3輛轎車。(記者王冠仁翻攝)

張、林偷車(車門開啟者)逃跑,車輛擦撞3輛轎車。(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03/22 12:2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轎車停在路旁停車格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轎車被2名竊賊偷走,且車輛出現在新北市蘆洲區。員警前往蘆洲,發現轎車停在路旁且竊賊坐在車內;員警敲窗,林姓、張姓兩嫌隨即駕車逃逸,沿途直接、間接撞上3輛機車、13輛機車與3名行人,2嫌最後棄車逃逸,但遭警民聯手圍捕落網。

台北市警局士林分局後港派出所在昨天下午3點多,接獲民眾報案,民眾聲稱他的轎車停在福港街巷弄內的停車格,但不久後失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2名竊嫌在民眾停車不久後前來偷車,還將車開往新北市蘆洲區一帶。

警方鎖定失竊轎車行蹤後,也派人前往蘆洲追查,並發現轎車就停在蘆洲區民權路上。員警抵達轎車旁時,發現涉嫌偷車的2名竊嫌就坐在車內,員警上前敲窗詢問,想不到竊嫌疑似想開車門逃逸未果,竟倒車再加速前進,沿途車輛呈現車門打開卻前進的怪異方式逃跑。

2嫌逃跑途中,一路左搖右晃,不僅與3輛轎車擦撞,更撞上路旁13輛機車,並波及3位路人。2嫌最後在蘆洲民權路、中央路口棄車逃逸,他們逃約3百公尺後被警方與熱心民眾攔截逮捕。

警方說,被波及的3名路人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逮捕2嫌後,發現他們是專偷轎車的林姓、張姓慣竊,更在他們身上查獲有海洛因殘渣的針筒以及一小包安非他命;警方懷疑他們可能是缺錢買毒才偷車想變賣牟利,最後將他們依竊盜、毒品罪嫌送辦。

張、林偷車(車門開啟者)逃跑。(記者王冠仁翻攝)

張、林偷車(車門開啟者)逃跑。(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