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老婦到台中找妹妹頭暈呆坐路邊 警和里長合力相助

苗栗老婦到台中找妹妹,員警及里長合力助其找到人。(記者蘇金鳳翻攝)

苗栗老婦到台中找妹妹,員警及里長合力助其找到人。(記者蘇金鳳翻攝)

2020/03/21 12:0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苗栗7旬老婦為看住在台中霧峰的妹妹,坐火車到台中,轉搭客運後徒步找妹妹,老人家長途跋涉又曬日,頭暈呆坐路旁,在霧峰分局員警及當地里長協助下,老婦終於如願看到妹妹。

霧峰警分局萬豐派出所警員郭秉諧20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有一名老婦跌坐於台三線197K處路邊,面色發白神情恍惚。

郭秉諧獲報後到現場詢問老婦,原來老婦已70多歲,家住苗栗,因思念住在台中霧峰的妹妹,所以她從苗栗搭乘火車至台中,後又轉搭公車,徒步要前往妹妹位於霧峰的住家,但因身體實在受不了舟車勞頓,最後出現了頭暈脫水之情形,才跌坐於路邊休息。

在員警的協助下,邱老婦人雖順利前往其妹妹的住家,但家中卻無人回應,該老婦亦不清楚其妹妹的連絡方式。

警方立即請霧峰區六股里里長王原祥前來協助,里長很貼心,提供礦泉水與餅乾供老婦果腹,緩和老婦的中暑脫水的情形。

在員警與里長的幫助之下,終於聯繫上該老婦的妹妹,雙方得以平安團聚,並得到民眾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