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文諷臉友老婆「破」 網紅「MC姊」被訴

網紅「MC姊」陳佳君涉嫌妨害名譽被台北地檢署起訴。(資料照)

網紅「MC姊」陳佳君涉嫌妨害名譽被台北地檢署起訴。(資料照)

2020/03/11 15:33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網紅「MC姊」陳佳君多次槓上F奶網紅「辛尤里」,躍上新聞版面,去年底又在臉書Tag男臉友並貼文稱:「有個這麼破的老婆開心嗎?」男臉友老婆看到後火冒三丈,怒告陳女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今將陳女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起訴指出,去年11月間,陳佳君在臉書PO文並Tag一名男網友:「有個這麼破的老婆開心嗎?」、「你老婆之前主動跑來我同事家睡,不知道被白睡」等語,男臉友的老婆看到貼文,不甘名譽受辱提告。

陳女到案辯稱,這件事她也是聽來的,加上男臉友的老婆之前講過她的壞話,才會貼文,檢方認為陳女貼文可識別出告訴人是誰,貼文也足以貶損告訴人的社會評價,因此將陳女起訴。

「MC姊」2017底上社群媒體PO辱罵辛尤里「下賤、到處勾引男人、不檢點」,還貼上疑似辛女整型前照片,事後遭辛提告加重誹謗等罪,台北地院去年4月判陳女拘役60日,得易科罰金6萬元;去年參加某場活動聚會時,又在網路貼出另名林姓女網紅照片,並加註泰文嘲諷林女像「鬼」,林女也在臉書上PO文反擊,雙方互告妨害名譽,北檢上月14日依妨害名譽罪嫌起訴陳、林2女,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