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燈越線違停被警攔 意外查出持毒擁槍彈

警方查獲毒品吸食器。(記者魏瑾筠翻攝)

警方查獲毒品吸食器。(記者魏瑾筠翻攝)

2020/03/07 13:22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37歲張姓男子,今天凌晨因紅燈越線停車被警方攔查,張男從口袋掏出東西時,意外被警方發現持有安非他命,張男還辯稱「是安眠藥」,不料警方又在張男背包裡搜出安非他命、毒品吸食器及改造手槍1把、子彈5發,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依法究辦。

桃園市桃園警分局表示,今天凌晨1點25分,青溪派出所員警吳哲輝及吳阡羽巡邏行經春日路,發現有輛自小客車紅燈越線停車,於是將該車攔下準備勸導,員警與駕駛張男交談時,發覺張男神色緊張,不料其掏出口袋物品,被員警發現有包重3.1公克的安非他命,並隨即在張男的背包內查獲41.7公克重的安非他命、毒品吸食器及改造手槍1把、子彈5發等。

張男起初辯稱,粉末是安眠藥,經警方以藥劑檢測呈現出安非他命的反應,張男才坦承毒品是自己要吸食的,至於槍彈則是去世的朋友寄放的,訊後,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將張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警方也將持續擴大向上追查槍枝及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改造手槍一把。(記者魏瑾筠翻攝)

警方查獲改造手槍一把。(記者魏瑾筠翻攝)

警方查獲子彈5發。(記者魏瑾筠翻攝)

警方查獲子彈5發。(記者魏瑾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