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纏胸」變摸胸 色影師還頂Cosplay女模

網友在臉書群組PO出張男騷擾A女經過及其他女模指控。(取自臉書)

網友在臉書群組PO出張男騷擾A女經過及其他女模指控。(取自臉書)

2020/03/06 18:12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張姓攝影師前年假借教導14歲Cosplay女模特兒A女(化名)纏胸(使用布條綁縛自己胸部)」機會,撫摸少女胸部,還以下體頂她臀部,被害者不甘受辱氣憤提告,新北地檢署今日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張男,並請求依兒少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加重其刑。

據了解,張男涉嫌騷擾女模特兒事件,在Cosplay圈鬧得沸沸揚揚,還有其他女模PO文指控同樣遭張男騷擾,也因此,有熱心網友在臉書整理出張男慣用犯案手法,例如:「假借纏胸故意揉胸、以下體頂身體」、「未經允許,量三圍時把內衣掀起來」、「要求拍纏胸紀錄」等。

檢警調查,前年8月9日中午,張男以有親友在場為由,把A女拐到住處拍攝照片,還趁她到廁所換衣服時,站在門口阻擋,假借教導「纏胸」名義,把手伸進A女內衣撫摸胸部,以下體頂她臀部,最後還說:「我看過很多所以我沒反應」。

A女驚嚇過度,未能立即採取應對措施,不料,張男又拿起相機說要拍攝「纏胸」過程,被拒絕後,再以拿皮尺「測量三圍」名義,觸碰A女胸部。

被害者不甘受辱,事後傳訊告知:「畢竟是異性,我不是很喜歡被碰還是什麼的」怎料,張男只是冷淡回以:「嗯,那就跳過吧」、「沒有別的意思啦,放心」、「這部份就不再討論」。

少女與母親討論後決定報警處理,張男否認犯行,辯稱「不小心」,檢方並不採信,今日依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張男,並請求依兒少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加重其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