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8婦女節將至 新北分局贈禮「防疫不可少」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長林故廷(中)此次準備了隨身沐浴套組、茶樹精油洗手抗菌噴霧及滿滿的祝福。(記者陳薏云翻攝)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長林故廷(中)此次準備了隨身沐浴套組、茶樹精油洗手抗菌噴霧及滿滿的祝福。(記者陳薏云翻攝)

2020/03/06 13:32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為提前慶祝38國際婦女節,加上適逢武漢肺炎防疫期間,新北市中和、永和、新店警分局於今天致贈女性警察同仁小禮物,包括隨身沐浴套組、抗菌噴霧、酒精、香皂等保養品,還有分局長親手寫的小卡片,感謝女性同仁為工作及家庭的付出。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長林故廷表示,此次準備隨身沐浴套組、茶樹精油洗手抗菌噴霧及滿滿的祝福,獻給單位所有女性同仁。林故廷並指出,近年女性同仁比例提升,她們在面對高度挑戰性的警察工作,亦需兼顧家庭及養育子女的重任,在職場及家庭都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新北市永和警分局長謝宗宏則表示,今年婦女節不一樣的是「防疫不可少」,精心準備酒精液及知名手工香皂,也提醒同仁時時刻刻為自己的健康把關。謝宗宏也提及,防疫期間,女警需陪同衛生所及區公所人員前往協尋轄區居家檢疫(隔離)者,當有女性嫌犯更需女警執行相關事項,女性同仁在家庭及工作都是重要的一環。

新北市新店警分局長劉炯炫表示,女性同仁平日要兼顧工作及家庭,比一般的職業婦女更辛勞,劉炯炫更親手在每張卡片寫上女性同仁名字,讓同仁收到後都備感溫馨。

新店警分局表示,全分局警職人員共有596位,為其中女性警職人員有54位,占了近百分之十;女性警察同仁在單位內的角色也日趨重要,新店警分局內就有1位女性副分局長及2位女性組長等,所以趁著婦女節前夕的小小心意,感謝她們平時對工作及家庭無私盡責的付出。

新北市新店警分局長劉炯炫為慶祝婦女節,親手在每張卡片寫上女性同仁名字,讓所有同仁收到後都備感溫馨。(記者陳薏云翻攝)

新北市新店警分局長劉炯炫為慶祝婦女節,親手在每張卡片寫上女性同仁名字,讓所有同仁收到後都備感溫馨。(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