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拐女童拍裸照 現役軍人竟說:想繼續服役貢獻國家

陳姓現役軍人拐女童拍裸照,竟還說要繼續服役、貢獻國家。(示意圖)

陳姓現役軍人拐女童拍裸照,竟還說要繼續服役、貢獻國家。(示意圖)

2020/03/06 12:51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26歲陳姓現役軍人前年間,以贈送某網路遊戲虛擬寶物「跑車」為由,拐11歲女童小美(化名)拍3張裸照供他觀賞;陳男否認犯行,也未和解,竟請求法院給他緩刑,讓他繼續服役、貢獻國家,新北地院合議庭不同意,依以詐術使兒童製造猥褻行為電子訊號罪,判他7年8個月徒刑。

檢警調查,前年4月間,小美在遊戲公開頻道上詢問有沒有人可以送她「跑車」?陳男得知後主動攀談,明知對方只是兒童、自己也沒有寶物,卻佯稱可以贈送跑車,但要求:「妳有沒有不穿衣服的照片可以看、我要先看照片才送禮物」。

小美受騙連續傳送3張裸照,陳男拿到照片隨即失聯,後來因小美家人查看她手機發現此事,趕緊報案;陳男否認犯行,辯稱因小美傳送照片速度太快,又沒拍到臉部,所以他認為照片不是本人,才未贈送「跑車」。

合議庭不採信,斥責他身為職業軍人,本應戮力專精戰訓本務,以捍衛國家與人民安全,僅為滿足一己私欲,知悉小美未滿12歲,性自主能力及判斷能力均處於發展階段,竟拐她拍攝裸照,嚴重侵害小美對於性與身體的自主決定權,讓她留下難以抹去的陰影,犯罪情節重大,應予非難。

不僅如此,陳男竟還以自己是初犯,無前科紀錄,因一時不慎而涉犯本案,請求給予緩刑,讓他可以繼續在軍中服役,貢獻國家;合議庭不同意,因為他宣告刑度已超過2年,不得宣告緩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