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政顧問范可欽淪通緝犯 中市政府低調:已請辭

市政顧問范可欽淪為通緝犯,中市政府對此回應「已請辭」。(資料照)

市政顧問范可欽淪為通緝犯,中市政府對此回應「已請辭」。(資料照)

2020/03/06 11:0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近年財務糾紛頻傳,還被控告背信等罪名的廣告人范可欽(范瑞杰),其形象頗受爭議,卻被台中市政府聘任為市政顧問,上月他被台北地檢署發佈為背信罪通緝犯,昨天到案並解送北檢,至於他被台中市政府聘任為第三屆市政顧問的理由為何?范可欽具備哪一種市政專業?中市政府回應說,「范可欽了解本府風紀要求,已請辭無給職市政顧問。市府的市政顧問由各界推舉,聘任是採合議制,也是各行各業的代表」。

范可欽(改名為范瑞杰)近年財務糾紛不少,他20年前為前總統陳水扁拍攝競選廣告而聞名,2014年改接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廣告,至於他最知名事蹟,是2006年擔任紅衫軍(百萬人民倒扁運動)總部的發言人。

台中市政府的網頁中,范可欽(范瑞杰)目前還名列中市政府第三屆市政顧問名單,與他同為市政顧問的人士,包括前台中市長林柏榕、張溫鷹、胡志強,前台中縣長陳庚金、廖了以、廖永來、黃仲生等人,另外,中市政府人事室網站顯示,他隸屬於「都市行銷組」市政顧問,同組另有知名作家劉克襄等人。

對於聘任的市政顧問淪為通緝犯,中市政府新聞局對此很低調,僅回應「范可欽了解本府風紀要求,已請辭無給職市政顧問」,其餘疑問,包括他何時請辭?是否今天才請辭?聘任原因為何?市府並未具體說明,僅表示「市府的市政顧問由各界推舉,聘任是採合議制,也是各行各業的代表」,據傳,他請辭時間是今天上午。(11:45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